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亚庇伊利莎白女皇医院巡察局文告:针对亚庇国会议员邱庆洲呼吁当局快速解决亚庇伊利莎白女皇医院缺泊车位的问题。



谢谢亚庇国会议员邱庆洲先生呼吁当局快速解决亚庇伊利莎白女皇医院缺泊车位的问题。

其实医院是有足够的泊车位,但离急救室却需走约莫300米之遥。遗憾的是,却有民众‘贪方便’而宁愿‘冒险’泊在不该泊的地方。

该处本来就已经非常擁挤及车流量大,因此,在该处停车或慢车已不太适当;更何况是在该处泊车呢!也许交通警察或DBKK执法组应该在该处驻守或会改变情况。

其实,公众是应该配合使用医院特设的停车场,虽然需走约莫300米之遥。这样的距离,还算不坏。只要是一个让公众消费者有个正当妥善的不违例的泊车方案,而无需提心吊胆的惧怕收取交警的传票,目前的
医院停车场应该还可以被接受的。

急救室的入口是严禁泊车的。当然,如遇紧急事故需运载及护送病人进院而稍停片刻,则属例外,但仍需在第一时间内卸下病人而迅急离开,以保持门口永远开蔽无阻。

亚庇伊利莎白女皇医院一直以来都仍处在‘发展中’的阶段,因此是免不了会有此‘发展阵痛’之癥;民众还需再‘忍耐’,假以时日,问题必然会受到当局关注与解决的。

本局将会加强反映及跟进这件民怨/民困的投诉于有关当局。

民众若有任何不满,或任何建议,可以连络如下:-
电邮:
ckmalph@gmail.com
布落客网址:
http://lembagapelawathqe.blogspot.com/
Tel: 517555 (医院投诉部)
Fax:318605即可。

谢谢,并祝各位身体健康。


Chu Kong Ming (朱刚明)
Pengerusi (主席),
Lembaga Pelawat Hospital QEH(
医院巡察局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