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文告- 二零一零年度第一次伊利沙白女皇医院捐血醒觉运动



沙巴巫统兵南邦区会妇女之爱心小组成员正在为进行捐血之同僚打气
左1: 朱刚明 (医院巡察局主席/Chairman Of Hospital Visitors Board),
左2: Ms. Florence Suah (沙巴巫统兵南邦区会妇女组秘书),
左4: Ms. Monica Apuk (沙巴巫统兵南邦区会妇女组福利主任)


第一位抽中奖品的捐血者。


日期:二零一零年一月十二日
二零一零年度第一次伊利沙白女皇医院捐血醒觉运动
(Kempen Kesedaran Menderma Darah Peringkat Hospital QE
Siri I/2010)

在今天的捐血醒觉运动中,期望的50包宝贵的血液终於取得成功。

该项由早上10点至下午4点正的捐血醒觉运动是在伊利沙白女皇医院PGMC大厦的Sri Kinabalu大堂举行。PGMC 大厦就在新建的专科医院大楼侧邻。

这活动是主办当局今年4个捐血运动中的第一个。此项持续性的捐血运动旨在维持或提高公众对缺血紧迫性的意识。

此项活动是由如下的单位组合促成的:-
医院血库单位 (UnitTabung Darah (Blood Bank Unit/),
2. 医院员工福利及文化俱乐部
(Kelab Kebajikan Dan Kebudayaan / Welfare & Culture Club),
3. 医院卫生推广单位(Unit Promosi Kesihatan / Health Promotion Unit),
4. 医院巡察局(Lembaga Pelawat Hospital) (Hospital Visitors Board /).

令人难於忘怀及感到激赏的就是看到好多的妇女乐意捐献血液于血库。大部份前来捐献血液的妇女皆来自医院的员工,除此之外,就是由巫统兵南邦区会妇女组的福利部代表们莫属了。该福利部的成员是由Ms. Florence Suah, 巫统兵南邦区会的妇女组区会秘书, 及Ms. Monica Apuk, 巫统兵南邦区会妇女组福利部门的主席,带领下作出如此崇高的贡献。

亦是本巡察局副财政的Puan Nining Ballard, 也刚好是巫统兵南邦区会的妇女组主席。

医院卫生推广单位之Puan Liam 与及医院血库单位 的 En. Jorimin Langap,都异口同声地赞同把这项捐献血液的醒觉运动及延伸到州内年轻人及广大的妇女群体中。

医院员工福利及文化俱乐部 和
医院巡察局皆为本醒觉运动报效免费的小礼品;而医院巡察局则负责报效幸运抽奖的3份奖品。这3份奖品分是饭煲,小电茶煲,及稍为大型的电茶煲。

血是永远的需要,受者更是感激莫明。而严重缺血时期往往就是逢欢庆节日之季节。

那些正值年经健康的大众群众,请踊跃和大方的捐血。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

其他出现在场者报括有: 有护士单位的Sister Tomblow Ngadiran ; 会计单位的Puan Mahanom, ; 医院巡察局的En. Chu Kong Ming (朱刚明), 及委员会委员(翁书光)等。







Chu Kong Ming (朱刚明)
Chairman
Hospital Visitor Board (Queen Elizabeth Hospital)
e-mail: ckmalph@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