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伊莉莎白女皇翳院(2)至亿达路马路提升工程;本局呼吁州工程局最快时间将之建好。

女皇二院通億達單程路將擴建為雙程車道
华侨日报/出版日期: 2010年 02月 12日 (星期五)
http://www.ocdn.com.my/news.cfm?NewsID=7425


-----------------------------------------------------------------------------------------------

日期:二零一零年二月十三日

亚庇伊利莎白女皇医院巡察局文告:
针对华侨日报2月13日报导有关州工程局总监约翰安东尼关於1千万零吉伊莉莎白女皇翳院(2)至亿达路马路提升工程课题;本局呼吁州工程局最快时间将之建好。



我们对州工程局总监约翰安东尼透露有关1千万零吉伊莉莎白女皇翳院(2)至亿达路的马路提升工程的课题,表示讚扬;但是对其要在2010年或者才能付诸实施表示失望和遗憾。

州工程局在现时历尽1年始建好的2百万零吉‘单向’路,其原设计之主意只是给达迈区民众提供舒缓交通作用之意,不幸的是,医院的真正需要却并无在设计考量内。无论如何,虽有不足之处,政府对民众需要的敏感度却不容摸摋的。

鉴于联邦政府在较早时处理伊莉莎白女皇翳院问题上已展示‘一个大马’的‘以民为本,绩效为先’,在首相亲自处理下,成功的利用‘紧急事件’的情况处理,以RM380M收购沙巴医药中心(SMC)而逐步完成了初步的‘打救’工作。

医院救人,分秒必争,救伤车的去和返的快速回应是关键,不能小视之,因此上述1千万零吉伊莉莎白女皇翳院(2)至亿达路的马路提升工程对医院的‘救命’工作有非常重大的影响。

本局也因此呼吁州工程局或有关当局,尽量想方设法,如能动用‘紧急拨款’就最好不过,并以最快时间将之建好,以惠益大众,尤其是关乎在该处附近的伊莉莎白女皇翳院(2)及其病黎的利益。

本局将会继续加强反映及跟进这件民怨/民困事件于有关当局。

公众若有任何不满,或任何建议,可以连络如下:-
电邮:ckmalph@gmail.com
布落客网址:http://lembagapelawathqe.blogspot.com/
Tel: 517555 (医院投诉部)Fax:318605即可。

谢谢,并祝各位新春愉快,身体健康。


Chu Kong Ming (朱刚明)
Pengerusi (主席),
Lembaga Pelawat Hospital QEH(医院巡察局)
e-mail: ckmalph@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